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蛙喔 最近工作都很累比較沒有多的精神
但是波利卡片一直沒有時間打
還是要慢慢抽點時間來補打出來再說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新論壇好像新註冊的人不多
本來這裡的人就不多
況且還要做資料移轉
不曉得有沒有好方法
畢竟文章太多了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蛙喔 今天還是先把一些任務解好再說
晚上一樣跟打副本還有跑點活動就好
工作累 布是很想打太多怪
推廣~~~
每日都要刷E世界,盡量完成100%可以取的Aqua點數。
還在努力刷材料衝刺永恆翅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