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最後一天工作日
後天則是重要的投票
而下周是年前最後5天工作日
希望能順順度過
蛙喔 今天還是不太想動 人還是有點累阿
晚上先跑活動在說 副本時間也快到了
剩下就看還有沒有精神打怪嚕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推廣~~~
每日都要刷E世界,盡量完成100%可以取的Aqua點數。
還在努力刷材料衝刺永恆翅膀。
這兩天台灣還蠻熱鬧的
下周一大概就會回歸正軌
準備迎接過年
不過我只需要再撐5天即可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蛙喔 最近工作都很累比較沒有多的精神
但是波利卡片一直沒有時間打
還是要慢慢抽點時間來補打出來再說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