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沒想到論壇整個掛了
撐了9年了居然還要換新論壇
也是夠神奇的了
不曉得是不是跟之前大量註冊的廣告帳號有關
弄了太多把論壇弄爆了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挖喔 目前的時間都是在打書信或是書信材料
反而打每日任務時間變少不過等級降低就好
裝備先搞定再說了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不曉得為何今天凌晨時卡推
害我多花了點數過推
希望之後不要再發生
畢竟現在點數超級難累積
已經沒有優惠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蛙喔 今天給他休息夠好了 有時間就多睡一點
晚上再來補打任務材料 這個要天天都捕
還要跟打副本嚕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