蛙喔 最近工作都很累比較沒有多的精神
但是波利卡片一直沒有時間打
還是要慢慢抽點時間來補打出來再說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掉波利卡的新卡片估計還要半個月才出得來,前前後後應該也得超過一個月才做得出來,多少是太漫長了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近期似乎有小改
不過針對ACG收集冊並沒有特別改動
因此只好繼續放置
我想也不會改得更好了
只能當沒用處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蛙喔 今天還是先把一些任務解好再說
晚上一樣跟打副本還有跑點活動就好
工作累 布是很想打太多怪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