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伺服器穩定許多
總算是沒有當掉又回溯
算是平安結束吃了2天水
打完2天E的資源
看樣子這波補償能賺不少
有更新啦~~~~~~
有活動才會比較有動力上線~~
每天重複打怪會很膩 ~~
蛙喔 今天又是一個晚到家的時間
等等先去吃飯晚點再來跑活動
副本也是要照時間組隊打嚕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推廣喔
等等來打每日材料
然後忙一下XD
晚上再把E世界完成!!
今天終於把KP石搞定了
沒想到這一顆石頭花了兩天時間
才終於提升到LV10真是艱辛
假日多了個副本材料加倍,還是挺有效果的,至少時間減半,也知道怎麼打了就相對快得非常多了
最近的晚上人都變少了
都剛好只能組成一團
不知道是不是新手退坑了呢
還是那些新手都換時段了
總之不用考慮分組就是好
蛙喔 今天還是先來打礦區就好
晚上就解解任務跑跑活動再來組隊打副本
剩下就休息好了 工作有點累
好玩的喔~~~~~~~
一起來玩啊~~~~~~~~~~
